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容城创建出口服装标准化示范区 促特色产业发展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7 09:04 中国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中新河北网保定11月5日电 保定容城县委宣传部5日透露,该县与保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签订“容城县出口服装标准化示范区”合作备忘录。

    容城县是服装产业聚集县,全县现拥有服装企业830家,产值超亿元企业12家,从业人员7万余人,已经形成了龙头企业带动、骨干企业支撑,加工户遍地开花的产业格局。今年1-8月,全县服装总产值完成96.5亿元,同比增长26.1%;出口产品交货值完成26.9亿元,同比增长18.69%。

    多年来,容城县服装产业成绩显著,但一些企业规模小、产品档次较低、长远发展意识不足等问题还不同程度的存在,直接影响该县产业快速发展。对此,该县以提升产品档次、优化产品结构,争创知名品牌为战略突破口,不断探索服装产业健康发展的生产管理模式。创建出口服装标准化示范区,是容城服装产业应对国际贸易壁垒、提升出口竞争力、打造区域品牌、提高经济效益的有效途径,也是促进容城县域经济、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又一次积极探索。(任卫华 田冰)

责任编辑: 刘雪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