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赵常福主持召开全市绿化工作协调会
抓住有利时机加紧绿化造林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9 14:28 保定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保定日报讯(记者崔旭)11月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常福主持召开全市绿化工作协调会。他强调,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抓住有利时机,加紧绿化造林。

    据介绍,我市城镇绿化以外环水系绿化和城区3000个庭院绿化为主。外环水系绿化方案要求,外环水系西、南防洪堤两侧30米至60米之内,以快速成林的乡土树种为主,结合现状,适当种植经济类树种,点缀花灌木及宿根类地被植物,快速形成高低错落的立体绿化景观,做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营造出层次丰富的林冠变化,使人能够尽享水景和植物景观。

    赵常福要求,全市上下要抢抓当前有利天气,以外环水系绿化和城区庭院绿化工作为重点,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植树造林进程。要广泛发动,多措并举,创新林木管护机制,建立健全林木资源管护制度,从责任、制度上落实管护措施。园林技术人员要有针对性地进行技术指导,确保树木的成活率。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落实长效管护机制,提高群众参与植树造林的积极性,增强爱绿护绿意识,齐心协力营造“绿柳青槐倚寰楼,碧水浴音绕古城”的宜居家园。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