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清苑多条道路对接保定主城区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1 11:12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卢建华、韩瀚、葛西劝)11月8日,清苑县城北环,一条50米宽的公路正在向西拓展施工。据介绍,这条路修通后,不但会成为县城西部工业聚集区的主要道路,还将成为保定市南三环的一段。这是继对接保定市区朝阳南大街、莲池南大街之后,清苑为打造保定卫星城建设的又一条直通保定市区的大道。近两年,清苑县完成公路新改建170公里,其中主干路近50公里,村级路近120公里,均创历史之最。

    作为保定市“一城三星”发展战略规划的卫星城之一,清苑县加快实施与保定市“多线通达、无缝融合”。

    该县借助保定市区实施的“大交通”路网“闭合计划”,在与市区朝阳南大街、莲池南大街对接的基础上,制定了与市区东三环、长城大街、乐凯大街、西二环、西三环无缝隙对接的远景规划,并对通往保定的保清路实施了改造,使其成为清苑的一条景观路。

    清苑县还通过加快县、乡、村道路建设步伐,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保衡路至东闾路、王盘至南王庄路、保衡路至北王力路等一批农村公路的建成,为南王庄西瓜、东闾黄金梨、李庄草莓、大庄麻山药等特色农产品外运提供了更加便捷、畅通的道路环境。县道何蠡线的大修改造,为沿途有色金属、纺织、手拉葫芦、轴承市场等产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更加顺畅的物流通道。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