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领导留言板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重点生产性项目建设
马誉峰参加汇报会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2 16:41 保定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11月10日—11日,由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江带队,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及有关专家,分三组对我市部分重点生产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分别来到南市区、新市区、徐水县、蠡县、定州市、曲阳县、顺平县、涿州市、高碑店市和雄县进行实地调研。在听取市政府和各县(市、区)的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成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誉峰在汇报会上说,今年以来,我市围绕“突出抓发展、重点抓项目”的总体要求,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之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了推进力度。在项目安排上,我市围绕“三大战略”、主导产业项目建设和大城市、大交通、大水系建设,重点安排了一批建设项目。下一步,我市将利用编制“十二五”规划的有利时机,从京津冀区域一体化发展和功能定位出发,抓紧谋划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和基础产业项目,鼓励现有企业进行规模扩张,加大政策优惠幅度,打造成本洼地,从而吸引更多的企业来我市投资。

    调研组成员对我市部分重点生产性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袁振江主持汇报会并要求,调研组成员要认真总结好调研活动,写好调研报告,做好引导,搞好《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政府全市重点生产性项目建设工作开展专项评议》工作。(记者姚琳)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