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涿州市入住新民居实现供暖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6 14:23 保定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保定日报11月15日讯 “搬进楼房比原来住村里的平房强多了,11月10日就供了暖,屋里暖和,心里也舒坦啊。”今天上午,在涿州市农村新民居天筑逸城小区,农民吴玉聪上身只穿件薄毛衫,正在家里看电视。

    天筑逸城小区是涿州市邱庄村新民居,是省级新民居示范工程之一。目前邱庄村的128户村民已全部入住新民居,且在10日该楼就已供暖。在涿州市另一个新民居示范村——东仙坡镇挟河新村,该小区不仅提前供暖,还备有两套供暖设备。据介绍,一套设备完全能够满足供暖的需要,如出现极端天气,就会同时启用两套供暖设备,保证广大住户温暖过冬。

    据了解,涿州市已有500户农民搬进新民居。在今冬供暖工作中,该市重点关注新民居集中供暖工作,早安排、早部署,积极做好燃料储运、设施设备维护、检修和改造等供暖前的准备工作,保证搬进新民居的农民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邵海燕 何卫杰)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