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京港澳高速新添站岗“警察” 提醒司机依法行驶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7 09:46 中国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高速交警定州大队民警正在中央护栏内安装提示标牌

    中新河北网保定11月16日电 河北高速交警定州大队16日透露,为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京港澳高速公路护栏内新添了大量站岗“警察”。

    从今年5月开始,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开展了“创建交通秩序示范公路活动”,主要查纠超速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大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活动于12月底结束。

    鉴于高速公路点多线长警力不足的现状,河北高速交警广泛应用路面电子抓拍系统、移动雷达测速车、数码摄录设施、治安卡口等加大纠违力度。从11月开始,高速交警保定支队再次推出新举措,沿辖区中央隔离带,每5公里安装一块提示性标牌,这些提示牌上均安装监控探头,时刻提醒并“监督”司机依法行驶。(杨子寒)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