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英:和谐拆迁加快进度 确保项目按时进场施工

2010-11-17 11:2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璨

    中新河北网保定11月17日电 (记者 吕子豪) 16日,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关汉卿大剧院及博物馆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国英到北市区东湖建设指挥部拆迁营地,看望、慰问工作在拆迁一线的工作人员。李国英要求,相关部门要确保稳定,和谐拆迁,加快进度,确保关汉卿大剧院及博物馆按时进场施工。

    据介绍,东湖湖区建设及周边路网建设已经动工。坐落在东湖附近的关汉卿大剧院需占用米家堤村村南部分土地。因此,米家堤村的拆迁进度,直接关系到关汉卿大剧院年底之前能否开工。

    米家堤村共有428户,目前,该村城中村改造正在进行。自10月22日起,北市区东湖建设指挥部组建19个助拆工作队进村入户,与村民同吃同住,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共同展望美好的前景,动员村民快拆迁、早拆迁。10月27日,开始正式签订拆迁协议,截至目前,共签订拆迁协议150余户。(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