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河北省考核组就“一保三改”工作到保定检查指导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7 11:25 中国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中新河北网保定11月17日电 (高欣华) 15—16日,河北省“一保三改”考核组来保定市检查指导保障性住房建设、棚户区改建、城中村改造、旧住宅区改善工作。

    据了解,2008年以来,保定市“一保三改”工作进展顺利。该市城镇居民总户数为310812户,3年累计保障总户数为38552户,占城镇居民总户数的12.4%。其中廉租住房保障户数23486户(含退出620户),经济适用住房保障户数7608户,棚户区改造解决低收入住房困难户数7458户。

    此外,2008年以来,保定市对市区12个1万平方米以上的棚户区(危陋住宅区)进行了拆迁改建,涉及总拆迁面积约10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93.64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拆迁,土地全部收储;启动29个城中村改造,目前已完成23个村庄的房屋拆迁工作,累计完成拆迁面积180余万平方米,启动回迁房建设,累计回迁居民3000余户;共改善18个旧住宅小区161万平方米,超额完成省下达该市旧住宅小区改善任务。(完)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