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财政部“五五”普法考核验收组来到保定市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7 15:31 保定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保定日报讯(赵红莉 11月12至13日,由财政部条法司副巡视员王玉宗带队,财政部“五五”普法考核验收组来保,对保定财政“五五”普法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王玉宗一行。

    “五五”普法以来,保定财政系统按照国家、省、市“五五”普法五年规划,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密切联系财政改革与发展实际,深入开展财政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全市财政干部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明显提高,有利地推动了各项财政工作顺利进行。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考核验收组查阅了保定财政“五五”普法档案资料,同市财政局有关处室的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保定财政“五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考核验收情况与市财政局交换意见。考核验收组认为保定财政“五五”普法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健全,重点突出、普治并重,措施有力、创新务实,形式多样、效果明显。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考核验收组建议市财政局认真回顾总结经验,谋划好“六五”普法规划;高度重视,进一步把普法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注重全面发展,把普法工作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促进全市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