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定州荣获“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称号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7 17:12 中国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中新河北网保定11月17日电 河北定州市政府17日透露,在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研究成果发布暨第七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高峰论坛上,该市被评为2010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称号,位列第64位。这也是该市继2006年荣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以来,第五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此次峰会由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研究课题组、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中城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办。评比的对象为县级市、县以及市辖县级区,涵盖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环境友好、运行效率等指标,课题组从全国2794个中小城市当中,依据相关指标体系进行测算,最后经专家组评审出最终获奖城市。

    近年来,定州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跨越发展”主题,注重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注重城市建设和品位提升,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注重社会和谐稳定,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今年1——9月份,该市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38.75亿元,实现财政收入12.79万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9亿元,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3.35亿元;实施投资超千万元项目50个,其中省、市重点项目26个,完成投资19亿元。(李志超)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