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马誉峰在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调度会上要求
明确重点 推进改革 稳步实施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8 13:32 保定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保定日报11月17日讯(记者杨颖) 今天,保定召开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誉峰要求,要明确重点,推进改革,稳步实施。

    保定今年4月在10个县(市、区)启动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涉及99个乡镇卫生院和28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革工作进展顺利。

    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马誉峰要求,一要正确分析形势,增强做好基层试点工作的紧迫感。医改工作开展以来,保定药品价格有所下降,财政拨款机制逐步建立,人员编制核定工作基本完成,但也存在工作开展不平衡、操作办法不完善、政策措施不配套和政策研究不到位等问题,各试点县(市、区)要迎难而上,把这项事关民生的改革工作做好。二要明确重点,推进改革稳步实施。当前,要对首批试点县(市、区)的医改工作进行补缺、补差、巩固、提高,第二批7个试点县(市、区)的医改工作要全面推开,重点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和财政补偿工作,抓住五个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工作,确保改革稳步推进。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基层医改工作顺利进行。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指导,大胆探索创新;保障权益,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加大投入,落实保障措施;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工作稳步推进。

    副市长闫立英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