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常福到东湖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
妥善解决好拆迁百姓的生活问题

2010-11-19 10:59:2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常福到东湖建设指挥部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妥善解决好拆迁百姓的生活问题,不能让一户百姓挨冻;早日开工建设返迁楼,让百姓尽早搬回新家。

保定日报11月18日讯(记者崔旭 通讯员刘子喻 顾风娟)今天,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常福到东湖建设指挥部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妥善解决好拆迁百姓的生活问题,不能让一户百姓挨冻;早日开工建设返迁楼,让百姓尽早搬回新家。

在北市区东湖建设指挥部,东湖拆迁任务挂图上墙,逐一标注工作队名称、工作进度等,米家堤村开发安置区效果图、选房安置表、安置户型图等一目了然。据介绍,截至11月17日,已签订米家堤村村民宅基地拆迁协议145户、企业14户。该村居民返迁安置楼预计下周可开工建设。

赵常福认真听取了东湖片区拆迁工作汇报,与北市区19个助拆工作队队长、村民代表进行交流,了解拆迁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难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他说,东湖建设是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加快拆迁进度。要召开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开发商等共同参加的会议,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找准村民和开发商利益的结合点,逐一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把好事办好。要体察群众的困难,妥善安排好百姓生活,不让一户村民挨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