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收听收看全省加强财政管理电视电话会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9 11:13 保定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保定日报11月18日讯(记者谢辉)今天下午,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加强财政管理暨加快推进中央投资项目建设和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1月6日至7日,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在河北省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河北省各级财政管理“基础工作和基层建设”、提高财政管理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小金库”治理等方面情况,并就加强财政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此次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了谢旭人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暨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检查组在我省的检查情况,并就全省推进中央投资项目建设和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改革的精神推进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高标准、高水平编制好“十二五”规划。针对项目建设管理和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不折不扣地把中央扩内需项目建设好、管理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誉峰在保定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