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领导留言板

真抓实干 创一流业绩——访望都县委书记孟晓灵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9 15:20 保定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望都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提出要拒绝理由,不讲条件,以更加扎实努力的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

    望都县委书记孟晓灵说,明责任才能有压力,有压力才会有动力。为此,我们研究制定了详细的考核奖惩办法,对各项任务目标和责任单位规定的非常清楚。通过大事要事联查、半年述职测评等活动及时调度,把责任目标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事、具体人,逐级传导责任和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好落实的工作机制。工作中,找准突破口,抓住关键点,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新民居建设、节能减排等重点工作,加大攻坚克难、争先进位的力度,强项抓巩固,弱项抓提高,确保圆满完成或超额完成市核任务目标。立足望都特色产业优势,全力打造“绿色生态县”区域品牌,加快绿色食品加工供应集中区建设,力争总投资5.1亿元的蒙牛PET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做大做强辣椒、奶业“一红一白”两大主导产业,确保京珠、保阜两条高速引线年底前通车,扎实推进十项民生工程,突出抓好助困“一卡通”、“民情档案”等制度的落实,使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百姓,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孟晓灵表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必须大力弘扬“四种作风”:深入一线的作风,在一线决策,在一线解决问题;真抓实干的作风,勇于创新,敢抓敢管,雷厉风行,奋发有为,踏踏实实地抓好工作;攻坚克难的作风,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想方设法解决问题;事争一流的作风,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拒绝平庸和一般,创造一流业绩。(记者佟涛 通讯员郭贺伟)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