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容城县投资千万元完善农网 保障生活生产用电

http://www.hebnews.cn 2010-11-23 09:44 中国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中新河北网保定11月23日电 22日,保定容城县城东农网改造开始安装支架,进行线杆组装,施工操作紧张有序。

    容城县为彻底解决农村电网供电能力不足,保障农村居民生活及农业生产用电,今年投资1000万元全面推进农网完善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改造10千伏线路34.5千米,改造配电变压器101台;新建线路4.61千米,新增配电变压器14台,主电变压器1台;改造低压线路4.8千米。这些项目的实施可进一步提高农村电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为该县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容城县今后5年预计投资4亿元,致力于打造“以220千伏变电站为支点,新建两座110千伏变电站为羽翼,35千伏输变电为骨架,10千伏及低压线路为脉络”的供电新格局。(张彬 赵永青)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