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顺平县加大扶贫力度 为800农户发放贷款2684万

http://www.hebnews.cn 2010-11-24 10:07 中国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中新河北网保定11月24日电 “多亏县联社支持,帮我及时贷到周转资金,我一定好好利用这钱,早日过上好日子。”23日,保定顺平县南清醒村村民庞建柱拿着2万元扶贫贴息贷款激动地说。

    37岁的庞建柱一直在家务农,他想发展养殖业,可苦于没有资金,在该县农村信用联社帮助下贷到2万元扶贫贴息贷款,解了燃眉之急。

    顺平县农村信用联社积极响应国家实施扶贫贴息贷款的惠民政策,不断加大支持农民脱贫致富的力度,经过深入调查和分析,针对农村实际建立了信贷联络员制度,信贷员由精通业务的客户经理担任,定期到农户家中联络走访,反馈农民的困难和需求,同时,倾听村民意见,提供农产品信息。

    据悉,今年以来,顺平县50多名信贷联络员已先后为800户贫困农户发放贷款2684万元,加快了这些农户脱贫致富的步伐。(晏超 齐惠)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