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全市人口和计生工作调度会议要求 找差距 强措施 争进位

http://www.hebnews.cn 2010-11-24 10:41 保定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保定日报11月23日讯(记者王跃红)今天上午,我市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调度会议,对当前人口计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围绕争先进位总体目标,找差距,强措施,确保全年人口计生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司存喜主持。

    副市长石海林就做好今后全市人口和计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要围绕实现争先进位的总目标,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地位不动摇;坚持各级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的要求不动摇;坚持计生工作“一票否决”的追责力度不动摇。在具体工作中,要抓安全、抓队伍,着力做好基层工作,重点抓好落后村的转化。通过抓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树立正确的工作导向。要抓好机构、队伍建设,夯实基础。加大依法征收社会抚养费工作力度,促进人口计生政策落实。各级政府要不断增加投入,进一步加强计生服务能力建设,确保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要抓好作风建设,使工作硬起来,方法活起来,干部动起来,责任连起来,确保人口和计生工作扎实推进。

    司存喜在会上强调,在人口计生工作上,各级要高度重视,找差距,强措施,明确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心理,严肃“一票否决”制度,确保人口计生工作抓出实效。相关部门要把人口计生工作当成自己的工作,积极配合,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深入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