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问计于民

易县开展我为“十二五”献策活动 开通电话和邮箱

http://www.hebnews.cn 2010-12-02 16:36 中国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中新河北网保定12月2日电 保定易县县委办2日透露,该县 “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正式启动,向社会各界广发英雄帖,征询各界的智慧,为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出谋献计。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易县县委成立的“颂家乡提干劲创新业”办公室开展,旨在更好地调动该县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为关注易县发展的人士搭建一个开放的平台,让易县散落于各个角落的智慧汇聚到未来五年的发展中。

    一直以来,易县的五年规划都由职能部门通过固定程序完成,这是该县首次公开为“十二五规划”广征良计。该县县委、县政府也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消化吸收,使“十二五”规划编制更加科学、规范、贴近社情民意。

    此外,易县已经开通献计热线电话和电子邮箱,并将从公众的计策和建言中,选出10个给予奖励。(王文坡 赵卫东 马晓彬)

责任编辑: 丁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