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河北新闻>>保定>>科教文卫>>河大师生“普法进社区”

河大师生“普法进社区”

http://www.hebnews.cn 2010-12-08 11:19 保定晚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保定晚报讯(记者 董岑)日前,由河北大学政法学院、后勤集团和河大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普法进社区”,受到了居民的好评。

    在活动中,河北大学政法学院的师生们通过条幅、展板、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普法宣传。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点,师生与居民互动,为他们提供法律知识的咨询。同时,他们向居民们发放了《食品安全法》、《物权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普法宣传资料两万余份。同学们还特意准备了以“普法”为主题的文艺节目,用不同的形式向居民们宣传法律知识。河大社区居委会还聘请政法学院的老师以及志愿者团队为“社区法律顾问”、“社区法律咨询员”。今后,广大师生们将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协助社区开展普法工作,长期为居民解决法律方面的困惑。

责任编辑: 丁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