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河北新闻>>保定>>时政要闻>>定州市首个廉租房项目主体竣工 总投资1120万元

定州市首个廉租房项目主体竣工 总投资1120万元

http://www.hebnews.cn 2010-12-14 10:01 中国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中新河北网保定12月13日电 河北定州市委宣传部13日透露,该市首个廉租房项目主体竣工。

    12月10日,在定州市首个廉租房建设工地,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进行室内刷白,力争本月底全面完成施工任务。

    总投资1120万元的定州市廉租住房项目位于该市女人街西侧,占地3.3亩,楼高17层,建筑面积6745平方米。目前,主体工程全部封顶,已完成室外装修和室内墙面的第一次粉刷,墙面砖已粘贴完毕,地面砖已铺设至15层,预计12月底竣工。该项目竣工后可解决128户家庭、400余人的住房困难。

    据悉,廉租房工程自去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定州市多次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质监单位召开专题会议,严格施工工序,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薛永强 李会)

责任编辑: 刘雪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