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河北新闻>>保定>>市场观察>>中国唯一航空螺旋桨与直升机动部件工业园落户保定

中国唯一航空螺旋桨与直升机动部件工业园落户保定

http://www.hebnews.cn 2010-12-20 11:05 中国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中新网保定12月17日电(吕子豪 张辉)17日,中国唯一航空螺旋桨科研制造和直升机动部件专业定点生产工业园,在河北保定国家高新区举行奠基仪式,开启了军工经济与地方经济融合发展的模式。

    据介绍,该中航工业惠阳科技工业园项目占地500亩,总投资161257万元,预计2012年竣工验收。作为河北省2010年的重点项目,惠阳工业园预计年产大型轴流冷却风机及部件7200台套、航空产品及零部件1310台套,将建设成为国内唯一、国际一流的航空螺旋桨与直升机动部件专业工业园和国内实力最强的大型轴流冷却风机生产工业园。

    惠阳工业园的建设主体中航工业惠阳航空螺旋桨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60年,是中国唯一的航空螺旋桨科研制造企业和直升机动部件专业定点生产企业,也是河北省唯一承担国家高新工程和重点型号任务的航空企业。中航工业集团在保定高新区拥有中航惠腾、中航惠德两家风电叶片和整机制造企业,并成为保定高新区的骨干企业和国内风电行业的重点企业。

    近年来,保定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成功打造“中国电谷”,形成了光伏、风电、输变电、储电、节电、电力自动化六大产业体系,成为了面向世界的中国新能源产业领军城市。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