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保定市积极培育新兴服务业

    河北新闻网讯(韩瀚、葛西劝)“十二五”期间,保定市将积极培育会展、服务外包、社区服务等新兴服务业,力争将其打造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大力发展会展业,按照国际化、市场化、品牌化的要求,选择白沟箱包节、安国中药材交易会、曲阳石雕节等一批特色展会,聘请专业机构进行整体策划、包装和推介,力争打造1至2个标志性品牌展会。规划建设市级会展中心,制定并落实“一展一策”的个性化扶持政策,全面提升专业性博览会的档次和水平。

    依托高新区服务外包示范区建设,加快推进业务流程外包、信息技术外包和辅助决策外包,积极吸引和承接著名跨国公司转移服务外包业务,鼓励和引导有竞争力的服务业企业参与国内外产业链分工,促进服务外包业加快发展。

    此外,保定市还将按标准加快配置城乡社区综合服务设施,鼓励各类经济组织和个人兴办社区服务企业,优先发展社区养老服务业。到2015年,力争90%以上的街道建立社区服务中心,80%以上的社区建立社区服务站,农村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的服务功能覆盖60%行政村。

    据悉,未来5年,保定市将积极支持和规范会计、审计、税务、律师、租赁、资信、评估、科技服务等中介服务业发展,构建种类齐全、协调高效、运作规范的现代中介服务体系。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丁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