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保定市全力推进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工作

    保定日报2月24日讯(记者英涛)今天下午,保定市委召开九届126次常委(扩大)会议,就全市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总结表彰暨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书记宋太平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差距,按照“整体谋划、全面部署、积极推进、保证重点”的工作原则,全力推进我市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工作。

    会上,有关工作人员汇报了全市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总结表彰暨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动员会议筹备情况,以及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工作评选先进情况,研究部署了今年城建重点项目。

    会议指出,开展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重要决策。2008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工作作为调结构、转方式的重要举措,作为加快城镇化进程的重要抓手,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前所未有的力度、前所未有的气魄强力推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城镇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对于在推进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应予表彰。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应看到差距,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城镇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要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全力推动城镇建设上水平工作。今年的城建重点项目,是立足保定实际,经过认真研究,根据城市建设需要科学确定的,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和建设水平具有重要作用。但在后金融危机时期,新一轮城市建设不仅面临着严峻的资金压力,也面临着新建重点项目的审批压力。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整体谋划、全面部署、积极推进、保证重点的工作原则,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狠抓城建重点项目。要多谋划一些大项目、好项目,争取早落地、早开工。特别是各分包城建重点项目的市级领导,要带头抓好项目的协调、指导和督办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好的外部环境,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耀、市政协主席崔启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驻会),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丁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