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白沟新城大力发展“品牌经济” 叫响“白沟制造”

    中新河北网保定3月9日电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9日透露,白沟牢固树立“品牌立市”发展理念,以打造品牌为核心,以打造总部经济为目标,从产业的各个环节人手,重点实施“品牌生产”战略,不断发展和壮大“品牌经济”,并积极培育高素质企业家队伍,培植产业龙头企业,建设企业文化,持续打造“白沟”区域品牌,全面叫响“白沟制造”。

    通过研究品牌营销、梳理标准流程、规范生产行为、全力引导企业进行IS0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白沟新城多措并举,促使白沟产品实现了质的飞跃。目前,白沟已经形成了年产箱包6.5亿只、市场成交额达79.78亿元的产业规模,稳居国内市场排名第二位。

    同时,白沟以市场与工厂、销售与生产完美的结合,在空间上拉近了市场与工厂的距离,降低了产销综合成本,使工业与市场的内在联系结合得更为紧密。并以整合—提升—壮大—集群为产业发展思路,促进资金、项目、产业、人才聚集,形成了规范化、标准化生产,使白沟工业由单体规模小、整体规模大向单体规模大、整体规模优的产业集群发展,为着力发展和壮大“品牌经济”提供了有力保障。

    按照“大市场带动大工业,大工业支撑大市场”的方略,白沟新城不断强化产业集群导向,强化市场营销导向,实现了市场繁荣和工业壮大的良性发展循环,“白沟——中国箱包之都”的金字招牌正在全国乃至世界叫响。(顾江曼)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丁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