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保定二环收费站5个站口全部暂停收费

    河北新闻网保定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寇国莹)继7月5日保定交通部门暂时取消了三个二环费代收站点后,近日,东南、西南两个独立站点也被暂时取消,两个收费站收费设备基本撤走,过往车辆无需缴费即可通过。按照热心读者的提示,7月20日,记者驱车分赴两个收费站进行实地调查。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概是在16日下午,两个收费站接到上级通知,决定暂停收费,并将收费设备撤走。

    在保沧线上二环收费东站,记者看到,双向所有收费站口全部打开,过往车辆畅通无阻。在其中一个收费亭内,只留下一张收费桌和几把椅子,电脑等收费设备已经被撤走,不过一位身着绿色制式上衣的收费人员仍坐在亭内。他告诉记者,已经取消收费了,是在几天前。在该站其他亭内,收费设备也被撤走,但亭内也留有收费人员。

    在107国道上二环收费南站,过往车辆无需缴费即可顺畅通过,站内收费设备及人员全部撤离。

    至此,保定二环收费站5个站口全部暂停收费。记者致电保定交通局,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事实。

    据了解,在国家大力开展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工作的背景下,保定交通部门先后将二环收费所有站口全部暂停收费。目前,还未报上级部门审批,距离正式停止收费尚需时日。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文静】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