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白岩松9月4日在石家庄和保定签名售书

    9月4日,央视名嘴白岩松将在石家庄和保定举行读者见面会,并签售他的新书《幸福了吗?》、《痛并快乐着》(新版)和《青春·后青春》。

    在2011年石家庄第六届青少年读书节“石家庄读者最喜爱的10本书和10位作家”评选活动中,白岩松入选石家庄读者最喜爱的10位作家之一。为了满足石家庄读者的要求,白岩松于9月4日上午作客图书大厦五楼书吧与读者见面交流并为其作品《痛并快乐着》、《幸福了吗?》签名售书。下午三点半他将在保定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为保定读者签售。

    白岩松的第一本随笔集《痛并快乐着》曾经创下67万册的销售佳绩,在社会上产生的巨大影响力延续至今。《幸福了吗?》是白岩松写下《痛并快乐着》十年之后的又一随笔作品,是他从“三十而立”到“四十不惑”期间的心灵成长全纪录。在书中,白岩松用他惯有的犀利文笔和审视的目光,回顾了自己十年来在CCTV、名利场的起伏,发表了自己对近年社会大事件的看法。

    作为对读者的真诚答谢,白岩松还将个人珍藏的一张应邀赴耶鲁演讲的完整版DVD附于书后,随赠读者。此演讲被视为“近年少有的演讲范本”,尽显幽默睿智,不仅在耶鲁,在国内各大名校乃至全世界华人学子中间,都有极佳的口碑。

    在“两会”期间各地政府将“提升人民幸福指数”作为下一个阶段的主要目标,“幸福”也成为大众流行文化中不可缺少的关键词,白岩松的随笔集《幸福了吗》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他的新作《幸福了吗》甫一面世便在全国掀起了热销狂潮,这部作品自去年9月份上市以来,几个月时间,销量已突破百万,蝉联开卷非虚构类排行榜榜首,足以可见读者对该书的认同与共鸣。

    尽管白岩松戏称“眼下的遍地‘幸福’大概和我的书没什么关系”,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幸福、追求幸福却显然应了他写作的初衷。今年上半年,他推出了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文字、影像典藏版《青春·后青春》这也是他送给读者的“重磅惊喜”。

    白岩松称写书不仅仅为了个人的表达,更期待与读者分享共同的心路历程,期待见面时彼此会心一笑。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