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首届旅游产业博览会展示秀美保定

本报讯(记者韩蒙)临近十一黄金周,由保定市旅游局主办的“2011保定市首届旅游产业博览会”,9月16-17日在军校广场举行。本次旅游产业博览会涵盖面广,内容丰富。数百家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和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参加了展览。

  1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英宣布博览会开幕。主办方从观展群众中抽取了总价值10万元的免费门票大奖,奖品门票包含我市除免费景区外的所有2A级以上景区,共25处。

  据了解,本次旅游产业博览会展览共设43个展区,集中展示了我市及周边的秀丽风光,以及丰富多样的旅游商品和纪念品等。

  我市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处,世界地质公园2处,国家级森林公园5处,国家地质公园3处,5A级生态景区安新白洋淀、涞水野三坡,4A级生态景区涞源白石山、曲阳虎山和阜平天生桥等全国知名景区。

  近年来,我市围绕环首都经济圈和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建设,打造区域性旅游中心城市,推出保定文化古城、涞易涞避暑度假、白洋淀温泉湖泊、定州安国曲阳历史文化、古北岳文化等旅游聚集区,做好京郊休闲游、山水度假游、红色游、乡村游、购物游等保定特色旅游品牌,面向京津,开发真正被游客接受、有市场竞争力的旅游产品。

  此次博览会以旅游为媒,内容包括旅游景区、景点、旅游商品、特色产品、旅游配套服务等。博览会以全市1100万人的客源优势,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便捷的交通优势,将逐渐成为河北、京津乃至全国关注的重要旅游会展活动。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