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以实际行动迎接保定市十次党代会召开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保定全市上下迅速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之际,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这是保定市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为推进保定市科学发展注入新动力,向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更高目标团结奋进的一次总动员。

    保定市九次党代会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科学决策与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围绕“又好又快发展、强市兴县富民”中心任务,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牢牢把握突出抓发展、重点抓项目、持续保稳定、着力惠民生主基调,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谱写了保定发展的新篇章。刚刚过去的五年,是我市科学谋划思路举措、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的五年,是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城乡面貌显著改善的五年,是社会建设全面加强、执政能力持续提高的五年。

    回顾成绩我们倍感自豪,总结经验我们满怀信心。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加快发展、保持稳定始终是我们面临的两大任务、两大考验,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仍然较多,加快发展的压力依然较大。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只有保持清醒头脑,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一项一项地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奋战一百天,全力冲刺,才能确保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赢得又好又快发展的主动权。

    以实际行动迎接保定市十次党代会召开,要求我们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精神风貌是一种态度、一种认识、一种气质,是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只有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才能上下齐心、气顺劲足。

    以实际行动迎接市十次党代会召开,要求我们始终保持心无旁骛抓工作、一心一意干事业的工作状态。越是关键时期越应该平心静气,越是重要关头越要狠抓落实,思想松动、自满懈怠、作风飘浮只会丧失发展机遇,影响工作大局。

    以实际行动迎接市十次党代会召开,要求我们始终把党的旗帜放在心上、把事业放在心上,把人民放在心上、把党的意识放在心上,在其位、谋其政,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当前,摆在保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我市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在保定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落实好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保定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要求。让我们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高度负责地做好各项工作,用新气象、新风貌、新干劲迎接保定市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党培】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