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省考核组来保定考核人口计生工作

    保定日报讯 11月25日—29日,由省人口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秀娥,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计生协会副会长尹爱东分别带队的省人口和计划生育考核组先后来保,对我市2011年人口计生工作进行考核。市委书记宋太平到驻地看望。

    考核组首先观看了我市人口计生工作专题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常增月,副市长石海林汇报了我市2011年度人口计生工作情况。作为全省第一人口大市,保定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人口计生工作,把人口问题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纳入新农村建设总体部署,纳入党委、政府重大事项督察范围。按照“夯基础、抓重点、创亮点、促提升”的总体思路和争先进位的总要求,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基层基础,落实奖励政策,深化优质服务,推进依法行政,统筹综合治理,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协会作用,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年度人口计生责任目标,低生育水平保持了持续稳定。

    陈秀娥听取汇报后说,保定市委、市政府对人口计生工作高度重视,基础工作扎实,创先争优亮点多,计生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统一思想、稳定低生育水平、健全计生利益导向体系、推进人口计生服务均等化、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建立稳定增长的经费投入保障机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体新、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平参加汇报。

    在保期间,省考核组先后到高碑店市、顺平县、清苑县、安新县,深入乡、村进行了实地检查。

    王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党培】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