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集团 “绿子”橄榄油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2-01-09 11:3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党培
【字号

本站搜索

    保定日报讯 1月5日,英利集团在北京宣布旗下“绿子”牌橄榄油上市。

    作为国际知名的光伏企业集团,英利集团目前总资产达349亿元,全球市场占有率达10%,在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12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英利集团副总裁赵志恒表示,英利在欧洲打拼多年,在希腊、西班牙等盛产优质橄榄油的地中海地区具有成熟的客户网络体系,油源供应上占有先机,同时利用光伏产品成熟的物流通道,可使橄榄油物流成本大幅降低。

    据悉,绿子公司已经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建成我国最大的进口橄榄油分装基地,项目总占地104亩,一期项目具备7500吨橄榄油生产能力。天津绿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滕旭如介绍,英利还投资200万元建设检测中心,“绿子”牌橄榄油不仅要经过海关、检验检疫局、食品卫生监督检验机构的检测,还要经过企业检测中心自身检测。“绿子”牌橄榄油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向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等华北地区市场。 王志新 刘少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