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领导到解放军总医院对接洽谈项目
河北新闻网
2012-02-17 17:2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党培
【字号

本站搜索

    保定日报2月16日讯(记者苏兰生)今天,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誉峰,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宇,副市长闫立英与解放军总医院院长李书章、政委阮炳黎就军医进修学院及医疗康复中心项目引进对接洽谈。

    据悉,解放军总医院选址涿州市码头镇,拟投资53亿元建设军医进修学院及医疗康复中心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医疗领域高新技术研发、高端人才培养和康复度假于一体的公益性医疗卫生产业基地。

    李书章表示,感谢河北省、保定市对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解放军总医院不断增强排头兵意识,加快向研究型医院发展,已把合作项目作为加快发展的一件大事,坚定不移地将项目建设好,使之成为军民融合式发展的典范。

    马誉峰说,解放军总医院是全军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医院,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具有一流人才技术优势。总医院和涿州市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具有良好合作基础。保定是军民共建的发祥地,是最早的全国双拥模范城之一,建设军医进修学院及医疗康复中心项目,

    符合河北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发展战略产业定位,省委、省政府和保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并将强力推动。希望双方共同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启动、早开工,实现利军利民、共赢发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