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女青年获北京多方爱心救助成功手术
河北新闻网
2012-02-20 0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党培
【字号

本站搜索

 

2月16日,在北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安贞医院,医生林云看望准备出院的梁宏伟(右一)。新华社记者 任正来摄

心脏病女青年梁宏伟获北京多方爱心救助成功手术

    当日,北京安贞医院的病房内洋溢着花香与温情,成功接受心脏除颤器植入手术治疗的27岁保定女青年梁宏伟在医生和家人的帮助下顺利出院。

    春节前,患有罕见的家族遗传性长QT综合症的梁宏伟来到安贞医院就医。长QT综合症是一种恶性心率失常性疾病,病发时造成患者心脏骤停而猝死,死亡率极高。梁宏伟已有三位亲人被此病夺去生命。为防止该病造成猝死,需要在体内植入价值十几万的心脏除颤器。高昂的费用难住了家庭困难的梁宏伟。针对于此,安贞医院的医护人员向社会发出呼吁,救助这位身患重病的女青年。医疗科技公司美敦力向梁宏伟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美敦力心脏除颤器,让梁宏伟顺利接受了手术,解除了生命之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