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拾金不昧 “苹果”失而复得
河北新闻网
2012-03-14 11:33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字号

本站搜索

    □通讯员 张拥军 记者 贾佳

    保定晚报讯 “谢谢大姐,大姐您人真好。”3月9日,三位年轻人将一部崭新的手机遗失在保定图书城一家书店内,好心的店主拾金不昧,完璧归赵。

    当天下午3时,保定图书城内的希望书店店主何静像往常一样,刚送走几位顾客,突然发现收银台上“多”了一部崭新的“苹果”手机,她马上意识到,有可能是前面的顾客匆匆忙忙买完书后遗失在这里的,当她追出店门时,人已经没了踪影。于是她立刻联系了保定图书城市场工作人员,想从监控录像上搜寻失主。工作人员根据何静的描述,对店门附近、通道及主要出口进行了监控搜索,最后确定了失主最可能从东北方向的出口离开。他们马上向东北方向的出口赶过去,快到出口的时候,看见三位年轻人正在慌慌张张地一路寻找着什么东西。工作人员便上前询问,得知这三位年轻人正在寻找丢失的手机。随后经核实确定,其中一位年轻人是手机的失主。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三位年轻人不停地感谢着何静。何静说:“不用谢,不用谢,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