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坨南乡举行第二届生态旅游节
河北新闻网
2012-04-20 1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党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葛西劝、赵大鹏、韩瀚)4月19日,在2.5万亩桃花盛开之时,满城县坨南乡第二届生态旅游节拉开帷幕。

    今年坨南桃花节以“游桃源仙境,品田园生活”为主题,推出坨南、杨家庄等5条各具特色的赏花路线期间还将举办民间文化展演、书画名家现场创作、摄影家协会专题摄影赛等。

    据介绍,满城县坨南乡距保定市区只有35公里,有良好的地缘优势,近年来该乡立足生态环境优势,加快旅游也发展步伐。提出“林果大乡、旅游强乡”的发展目标,围绕山、水、林、果做文章,推出田园观光游、生态采摘游、休闲垂钓游、登山探险游。实施“以节促商,旅游富民”战略借助坨南旅游品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