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商业银行更名为保定银行
河北新闻网
2012-05-11 1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党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  (韩亚清、张希、葛西劝) 5月10日,保定银行更名揭牌仪式在电谷锦江酒店举行。这标志着保定银行从此具备了跨区域发展的能力,实现由地方性银行向区域性银行的华丽转身。
    保定银行的成功更名,是中国银监会支持金融业改革与发展的重大举措,是保定市委、市政府着力优化金融发展环境,推进地方金融体制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也是保定银行全体干部职工不畏困难、励精图治的辛勤结晶。对培育保定银行品牌形象,增强综合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推动全市地方金融资源优化配置、优势互补、机制转变和业务创新;对于展示保定对外形象、提升保定影响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保定市商业银行自2008年7月成立以来,艰苦创业、负重奋进,确立了"一年奋力起步、三年实现腾飞"的战略目标。历经三年的不懈努力,在体制改革、内部管理、业务经营等各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各项事业实现了跨越发展。完成了增资扩股,资产、负债、存款均超百亿,比开业前翻了两番,拨备前利润超两亿,比开业前翻了三番,经营实力显著提升。在机构建设方面,设立了8家县级支行,调整充实中层干部,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优化了干部队伍,改善了员工结构,银行的社会影响显著提升。先后荣获保定市委、市政府"工作实绩突出单位",被市政府授予"金融贡献奖",被省银行业协会授予"服务质量奖";被省政府授予"金融创新奖",荣获省、市级文明单位和河北省五一奖状。2011年底顺利更名为"保定银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