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在市公用事业局调研
河北新闻网
2012-06-12 17:1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党培
【字号

本站搜索

    本报6月11日讯(记者苏兰生)今天,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颖到市公用事业局调研,了解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科学管理,实现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的新突破。

    市公用事业局担负市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园林绿化建设任务,今年承担29项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落实事项,为民办惠民实事中的30项重点建设项目,现各项重点项目正按工期要求强力组织推进。

    刘颖强调,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城市承载功能的完善,事关市民生活质量和城市环境的改善。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力争在提升城市形象上有新突破、管理水平上有新提高、工作开展上有新局面。要加强科学管理,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原则,突出当前重点工作和紧迫性任务,科学组织项目施工,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责任,认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强势推进,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不出问题,做实做好关乎民生的各项工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