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条哥”被唐县授予“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河北新闻网
2012-06-28 22:37
来源: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今天下午,唐县举行“学习‘油条哥’刘洪安事迹报告会”,并授予刘洪安“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称号。

    会上,该县餐饮企业代表倡议,学习刘洪安自主创业、积极进取、自强自立、诚信经营、感恩社会的精神,切实增强道德意识、提升道德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做到诚信生产、诚信经营、诚信交往、诚信契约、诚信服务,提升整个食品行业的道德诚信素质。

    专程回老家作报告的刘洪安介绍了自身自主创业、诚信经营的人生经历。他说:“只要你讲良心、讲诚信,顾客就能看得到,付出就能有回报,这是我的从业准则。”据悉,刘洪安诚信经营已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不仅带动保定和家乡唐县饮食业改变经营理念和经营方式,省内各地也逐步完善餐饮服务业的监管办法和措施。

    报告会提出,“油条哥”刘洪安是唐县食品从业者诚信经营的优秀代表,是“善行唐县”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中的生动典型,是弘扬白求恩精神的积极行动者,各行各业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这种诚恳待人的为人之道,诚实办事的做事之道,诚实经营的生财之道,提高全社会的文明程度。(孙少彬、王长亮 、林凤斌 )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