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过街天桥20多块护栏玻璃被打碎
河北新闻网
2012-08-11 09:18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党培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保定市东风路上的一座过街天桥莫名遭人毒手,20多块厚厚的护栏玻璃被钢珠枪打碎,直接经济损失超万元。目前,当地警方已经立案调查,追查恶意肇事者。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护栏玻璃有的完全不知去向,留下一个大口子;有的虽然还在原来位置,但已经碎裂成蛛网状;有的破裂后没有完全掉落,歪歪斜斜坠在护栏上。几条铁丝和警戒线拉在天桥的立杆上,碎裂的玻璃上也贴着“注意安全,请勿靠近”提示语,以防行人发生意外坠落事故。

    据天桥的维护管理工作人员介绍,天桥护栏玻璃是在几天前的夜里,被人恶意破坏的。被打烂的护栏玻璃共有22块,每块价值在500元左右,所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超过万元。天桥的护栏玻璃是特别订制的,全部为很厚的钢化玻璃,使劲用脚踢都不会烂。此次事发后,工作人员发现被打烂的护栏玻璃上,都有一个硬物撞击后留下的圆点,并且在桥面上发现了很多钢珠。因此推断护栏玻璃是夜间被人用钢珠枪故意打坏的。事发后,他们已向当地警方报案。目前,警方正在追查打烂护栏玻璃的肇事者。

    由于天桥的护栏玻璃需要特别订制,维护管理部门也没有存货,所以维修好天桥尚需时日。为此,提醒市民在夜间或带孩子过这座天桥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记者汪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