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聂瑞平马誉峰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本报讯(记者 卞宁)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等市领导来到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和少年儿童一起参加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观看由该校师生表演的文艺节目,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祝贺节日。

    上午10时许,聂瑞平、马誉峰等市领导来到保定师范附属学校,身着节日盛装的少年儿童为市领导系上鲜艳的红领巾。“亲爱的爷爷,您愿意加入我们打造美丽班级的活动吗?”一位小朋友拉着聂瑞平的手问道。“我愿意。”聂瑞平和蔼地回答,并在“美丽保定6S行动在附校”横幅上签字。小朋友高兴地为聂瑞平带上彩色手镯。

    当日,正值该校开展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在老师的引领下,小朋友们拉着市领导的手参观展台。沿途看到一些少年儿童正兴致勃勃地进行飞机模拟飞行、机器人模型展示、小牛顿实验展示、3D打印设计展等活动,市领导向孩子们挥手致意,并加入到孩子们中间,饶有兴致地询问实验细节,对孩子们的创新精神给予肯定。

    随后,聂瑞平、马誉峰等来到主教学楼,参观该校项目成果展、一师一品展、书画摄影展等。在孩子们的簇拥下,市领导来到五年级3班,该班的小朋友正在以快板书的形式表演节目,将保定的历史文化、自然景观、人文精神融会贯通。聂瑞平、马誉峰等报以热烈掌声。

    在该校金莲会堂,“红领巾相约中国梦附校梦幸福梦”庆“六一”主题晚会正在上演。开场舞《中国狂想曲》、表演唱《国家》、合唱《少年中国说》等节目把全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离开前,市领导向小朋友们赠送了精美礼物,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提出殷切希望。市领导还上台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同大家告别。

    副市长闫立英陪同。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田士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