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聂瑞平出席保定军分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3-08-06 14:41:51 来源:保定日报

    本报8月5日讯(记者崔旭) 今天下午,保定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军区党委全会精神,总结军分区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市委书记、保定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聂瑞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融合式发展的理念,努力在服务发展中显身手,在维护稳定上当尖兵,在保障民生上做表率,为推动保定跨越发展,打造环京津地区新的发展增长极贡献力量。

    聂瑞平指出,军分区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中央军委和省军区党委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在思想政治建设、军事斗争准备、服务地方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特别是在灾后重建、扶贫开发、城市建设和应急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对军分区系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聂瑞平强调,要铸牢强军之魂,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武系统,要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首要职责,把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来把握,作为最高政治要求来落实。要扭住强军之要,始终把提高战斗力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继续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大力加强民兵应急力量建设,不断加强国防动员建设,确保部队有效履行使命,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夯实强军之基,始终把改进作风作为重要保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弘扬敢于担当的精神,坚持领导率先垂范,把改进工作作风作为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的重要保证。要放大强军之效,始终把服务大局作为应尽责任。军分区系统作为军地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融合式发展的理念,充分激发驻保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官兵热爱保定、建设保定、奉献保定的热情,努力在服务发展中显身手,在维护稳定上当尖兵,在保障民生上做表率,为推动保定跨越发展,打造环京津地区新的发展增长极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保定军分区司令员江永亮要求,要提振精神状态,尽职尽责抓落实;要科学统筹全局,扭住重点抓落实;要切实转变作风,求真务实抓落实。紧贴强军目标,创新实践,扎实工作,持续推动军分区全面建设跨越式发展。

    保定军分区政委陈剑武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志刚列席会议。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