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公安局召开“秋收100”阶段调度会

2013-09-13 15:0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志)9月11日上午,保定公安局召开“秋收100”严打整治专项行动阶段调度会,宣读了市领导对“秋收100”严打整治的一系列批示精神,以及专项行动阶段战果通报和奖励决定,成绩突出单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部署。

    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科所队长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不考就能拿驾驶证?

    原来是骗钱的

    本报讯 9月3日,中华路派出所接到赵某报案称,3月份,一个叫王某的男子自称不用考试,只需要交一定的费用就能办驾驶本,赵某及其哥哥信以为真,先后向其交纳了人民币6600元,可事情迟迟没有办成,赵某怀疑被骗。近日,中华路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王其成功抓获。据王某交代,3月份以来,他已作案30余起,涉案金额9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真下得去手

    对孕妇实施盗窃

    本报讯(通讯员王同军、张少春)8月31日14时,南市区公安分局反扒分队着便衣巡逻至裕华路大慈阁附近时,发现有一扒窃团伙对一名准备上51路公交车的孕妇实施扒窃。一名男子实施扒窃,另外两名男子放风,反扒分队立即兵分两路,将该犯罪团伙当场控制。三人交代,他们前天才到保定,已作案6起,现三名扒窃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13岁女孩

    4月盗14辆自行车

    本报讯(通讯员古双剑)8月20日,李某在定兴县文化广场发现, 一个女孩玩的平板电脑与自己失窃的十分相似。经查看存储信息确认后,女孩将电脑还给了他。9月10日,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 警将女孩抓获。

    据查,女孩徐某13岁,幼时失去父亲,母亲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由于衣食没有着落,辍学后她经常独自到街上行窃,用来买食物和衣服。2012年11月至2013年3月间,其先后盗窃自行车17 辆,及大量食品衣服等。(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中版)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翟丽叶】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