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市规划局开通“局长信箱” 搭建沟通快车道

2013-09-23 14:3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9月23日电 保定市规划局23日透露,该局门户网站—保定城乡规划(www.bdghj.gov.cn)新增“局长信箱”模块,现已正式开通并投入使用。

    作为保定市规划局与百姓沟通、交流、互动的一个便捷渠道,“局长信箱”着力体现城乡规划的阳光、透明、公开,增强了公众参与规划的透明度,为关注规划事业的社会各界又搭建起平台,为倾听民意、反映民愿、集中民智、凝聚民力建立科学的建言献策机制。

    “局长信箱”可从“保定城乡规划”网站主页访问,信箱分为“我要留言”和“我要献策”两个栏目。公众依据需求选择栏目页面,并按照提示填写相关真实信息后点击提交。“局长信箱”收到的信息,由局办公室专人负责分类、统计,根据职能分工和相关规定按程序转给有关局领导、处室办理,进行文字解答,及时进行反馈,实现双方互动交流。办理结果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在网上向来信人回复,特殊情况最多延长到5个工作日。对办理不及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损害市规划局形象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责任追究。希望广大市民通过“局长信箱”积极为城乡规划工作建言献策。(李昌余)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翟丽叶】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