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聂瑞平马誉峰会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

2013-09-25 10:14:04 来源:保定日报

    本报讯(记者崔旭 崔建民)9月23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会见了来保考察的全国政协常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一行。

    聂瑞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于文明一行来保考察表示欢迎,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多年来对我市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对安国中药都建设,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为促进安国中药产业上档升级,加快安国中药产业发展步伐,市委、市政府按照突出特色、科技引领、循环发展的要求,着力打造综合性和现代化的安国中药都,并以此为依托,下大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产业支撑和平台建设等工作。当前,安国中药都建设正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天士力、同仁堂、神威等一批知名医药企业的引入,对加快安国中药都建设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衷心希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保定工作和安国中药都建设,为加快推进保定医药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于文明表示,安国是千年药都和中药材之乡,借助中药都建设,其影响力正逐步提升。希望保定市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安国中药都建设各项工作,加强中药产业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为我国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保期间,于文明一行到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同仁堂安国物流与精致饮片项目、安国中药材中心交易大厅、药王庙文化产业园区、保定市中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医院等地进行考察。

    副市长闫立英、王笑频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翟丽叶】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