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市“6S”办突击检查市区26条大小街道

2013-09-25 10:26:30 来源:保定日报

    本报讯 9月22日,市城市管理“6S”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执法局、市场建设管理办公室,南、北、新三区和高新区的执法局、环卫局,对26条大小街道进行突击检查。

    当天下午,检查组在恒源路路南便道、乐凯北大街西侧便道、北二环北侧便道皆发现有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占道现象,尤其是北二环黄花沟附近,百余米的建筑垃圾几乎将便道全部覆盖,行人无法正常通行。

    15时许,检查组在乐凯北大街与隆兴西路交汇处的西南一侧,见到此处的商户大部分没有履行“门前三包”的责任和义务,50余米的沿街商铺,有店外经营、门前遍布垃圾、随地泼脏水等现象。此外,在七一西路、盛兴西路、盛兴中路、农大西巷都有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和不落实“门前三包”等现象。

    16时许,检查组来到了火车站西广场,在公交场站和地下通道里,发现有垃圾和烟头等现象。

    17时许,在恒祥北大街地道桥东侧,检查组发现一个装饰店门口有焚烧垃圾现象,不仅发出黑烟,还散发出烧焦塑料制品的异味。

    此次检查中,检查组看到,以前在南郊果品批发城附近占道经营现象严重的水果摊位,现在都规范经营,让出了便道。 赵国栋 高占慧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翟丽叶】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