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市恼人的“沙霸”何时休?

2013-10-11 11:18:57 来源:

    装修队:施工也得偷偷摸摸

    “本来两天能干完的活,都干了4天,成天跟做贼一样。”像钟涛一样苦恼的,不只是业主,还有装修工。薛亮(化名)从事家装布线已近10年。9月26日上午,薛亮带了一个同事到业主家中布线。干了不到半小时,两个陌生男子找上门来告诉薛亮,小区的改水电都必须经过他们,如果薛亮想继续干也可以,但必须按5元/米的标准向他们缴纳费用。

    “我和业主谈的价格是25元/米,刨去材料成本、饭费和雇工人的钱,根本剩不下多少,他们这是‘狮子大开口’啊!”薛亮假称老板不在,自己做不了主,骗走这伙人。此后,薛亮只能偷偷摸摸地干活,生怕那伙人再找上门来滋事。

    “我在万和城和城市美居两处也见过‘沙霸’。现在警方正在严打,没想到国宅的‘沙霸’还敢阻碍装修。”薛亮无奈地说,他每天要赶在“沙霸”到小区之前进入房屋内施工。就在记者采访薛亮时,楼下两名砸墙的工人被小区内的“沙霸”轰走。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侯猛】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