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人居环境奖检查评比组来保检查

2013-11-18 11:10:48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记者李岩)11月14日至15日,河北省人居环境奖(进步奖)检查评比组检查指导我市工作。

    此次检查评比内容主要包括居住环境、生态环境、公共管理、资源节约、社会和谐与安全等。检查组表示,保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居环境创建工作,城市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善。建议继续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度,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规划编制水平,抓好建筑节能工程,加强对县城建设的指导。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说,人居环境创建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按照检查组要求,对照省人居环境奖检查指标查找不足,制定改进措施,全力抓好落实,使我市人居环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建设低碳之城、生态之城、魅力之地、宜居之城的目标。

    副市长杨宝东说,在全省新一轮城市建设热潮中,我市将加快发展新能源及能源设备制造等八大低碳产业,积极推进“一城三星一淀”大保定建设,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推进城市管理“6S”行动,开展“洗城净天”活动,使保定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空气更清新。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