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关于征求2014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2013-11-25 11: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年来,保定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倾力发展社会事业。特别是2013年以来,将为民办实事工作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向全市公开承诺办好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2014年,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谋民利、解民忧,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群众,努力增进人民福祉。为充分体现广大人民群众意愿,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市委、市政府决定就2014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继续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征集惠民事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惠民事项主要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民生问题。包括改善困难群众生活、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保障就业再就业、优化城乡人居环境、提高教育文化水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加强社会管理等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

    二、征集范围

    保定市全体市民,各驻保单位,来保外商、游客及务工人员,在外保定籍人士及关心保定发展的各界人士。

    三、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至2013年12月10日止。

    四、征集方式

    可通过信、传真、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函邮寄地址: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市政府督查室

    邮政编码:071052

    传真号码:0312-3088573

    电子邮箱:huiminshixiang2014@163.com

    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当前广大人民群众高度关注、亟须解决并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可行性的建议,使人民群众共享社会发展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2013年11月21日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