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市召开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会议 马誉峰出席

2013-12-06 09:34:39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12月5日讯(记者卞宁)今天下午,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省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进行全面部署,确保与主体工程同步建成发挥效益。市长马誉峰强调,要坚定信心、各司其责,倒排工期、突出重点,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建成通水。

  马誉峰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实施的南水北调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一项关系民生和发展的德政工程、战略工程。保定属于资源性缺水地区,缺水已成为制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瓶颈。实施南水北调工程、解决水资源不足问题,关乎保定长远,事关发展全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工程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心、务求必胜,珍惜和巩固前段工作成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国家、省、市的工作

  部署上来,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鼓足干劲、连续作战、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确保这项重大基础设施工程顺利竣工。

  马誉峰强调,南水北调工程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各司其责、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的良好作风,强力推进配套工程建设,确保按规定时限完成任务,确保群众合法利益不受损失,确保施工环境和工程质量,以对事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把这一利国利民、造福子孙的好事干好。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主持会议并部署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