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市公安局召开“秋收100”行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3-12-13 14:24:55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刘飞 通讯员刘志)今天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系统“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总结表彰大会。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潘静苏对全市公安系统“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要求,继续以“学习培训、基层基础、打击打压、平安平稳、和谐警营”五个关键词为指导,全面固化成绩、深化举措,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创造更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继续抓好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后续工作。二是继续强化服务大局意识。着力打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高效的政务环境。三是继续抓好职业化警队建设。抓养成,抓落实,爱警惜警。四是全力做好年终冲刺各项工作,对照年初任务目标,逐项按要求落实到位,确保晋位升级。精心做好节日期间保卫工作,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会上还宣读了省公安厅发来的贺信,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据悉,在“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709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891名,刑事拘留5222名、逮捕2422名,抓获网上逃犯2488名。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