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蠡县工商部门11月以来各类市场主体增长率达13%以上

2013-12-30 14:1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徐华、冉文园、王玮玮)如何给企业“松绑”?怎样给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环境?……连日来,蠡县工商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多举措强服务、增效能,着力打造最优投资环境,促进了辖区市场主体增量提质,各类市场主体增长率达13%以上。

    蠡县对重点项目实施快登记;对招商引资企业开展全程跟踪服务,营造最佳的投资服务环境;对县委、县政府重点引进项目,实行特事特办,同时鼓励引导企业规模化经营,给予政策性指导,采取重点联系和重点服务。

    中小微企办事快。蠡县采取提速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一次性告知等服务措施,确保工商服务窗口工作不断档、服务不出错。力促企业转型到位。按照“培优、扶大、助小”的发展思路,蠡县着重推进骨干企业走集团化发展道路,做大做强。积极搭建行政指导服务平台,为小微企业打造“需求菜单”服务。

    培育商标品牌到位。蠡县建立了商标培育体系,重点培育和创建中国驰名商标和省著名商标,今年已帮企业成功申报河北省著名商标三个。帮扶企业融资到位,为银企对接搭建服务平台,多渠道开展融资活动,今年已帮助企业融资达2300万元,有力推动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